close

 

 

想了好久還是好難決定文章的標題喔,因為其實我不是什麼保養人。

更不必說分享我的保養照之類的XD

只是我比較愛嘗鮮,聽說今天使用的這個最近正流行。

它一盒總共有三十對眼膜,還有三十個眉心膜(這名字好好笑喔)。

看看他的外觀,就是一個盒子裡面有一個圓盒,附上一個匙子。

我一剛開始還沒有注意到,是要丟掉盒子的時候才發現有這麼一個小東西。

image-2    

接下來就是打開的樣子了,我覺得滿有保養品的味道,也就是有香味啦!

但算是淡淡的,可以接受的味道。

很簡單地看出來,就是本來應該是一片圓圓的,中間就縷空一個圓,也就是眉心,旁邊再切成一半,剛好一對眼睛使用。

但是我覺得他敷在眼袋上的彎月狀有點太彎了,所以敷的時候要閉著眼睛,不然會敷到眼睛XD

另外眉心膜我也拿來敷在我覺得皮膚狀況不大好的鼻翼旁的臉頰。

image-4  

接著就是用匙子撈起來的樣子,不過這有三枚啦XD因為我單手拍照單手撈它~

盒子裡其實有些液體,所以不要太傾斜。

image-1    

摸起來的感覺有點黏黏的,其實沒有很喜歡。

不過都買了就試試看,沒想到敷個十五二十分鐘過去,拿起來的時候,敷過的地方真的好清爽噢!!!

敷一敷還會變薄,聽說剩下的可以加入泡澡的熱水,不過最近沒辦法泡澡,所以還沒有試過。

官方說法是第一次使用要連用三天,我目前零散使用,最多連續兩天,今天要來挑戰第三天。

而過去的經驗,我試過先上保養品再敷,也試過先敷再上保養品。

目前感覺後著的效果似乎比較好。

但到底可不可以去除細紋,去掉黑眼圈,我可能還要再持續用完這罐才知道!!哈哈~

至少目前為止感受還不錯,先買一瓶試看看也不貴,我記得不到五百元。

請原諒最近愛買的媽媽,很難記得花多少了XD

arrow
arrow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