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面說過我是個懶媽媽,其實以前也是個懶少女。

但是生過小孩的媽媽都知道,產後掉髮真的是很恐怖,長出來的細毛也真的很難處理好。

特別是原先就不是細軟髮質的我,在細毛紛紛長出之後,還真的有點崩潰。

也是這時候覺得需要買個護髮了!

 

很久以前,我上髮廊有染燙,都是選擇歌德的四劑護髮,詳細名稱我忘了,不過記得價位大概是1500左右。

就是還會給你帶回家四小個安瓶,每週自己再上一瓶這樣。

但是一旦過了,又要再去護髮,實在有點傷荷包啊!

後來我是買下列產品(左邊兩個),因為標榜免沖洗,超適合我的。

image  

我剛開始是買RC乳霜狀(左)的,後來偷懶就被我媽拿去使用。

她的心得是還不錯(媽媽屬於細軟髮),但是我只有在使用的當下覺得還可以(我是粗硬髮)。

總歸一句,我愛的應該是這系列,也就是這個顏色系列的味道而已。

不過因為我媽咪用的滿順地,後來我又買了RS液狀(中)的給她用,但她就嫌棄覺得不好用了。

所以除了乳霜狀我媽咪還在用,另外一個就被打入冷宮了。

   

另外最近網路上又有一系列滿夯的,就是生命果油(右)了!

猶記前陣子我上髮廊,他們就是幫我使用這瓶啊!

不過他有兩種,我不大確定我常被用的是哪一種口味XD味道真的很棒。

但U know I know,髮廊賣的價錢真的都不是很平易近人,所以我就沒有買了。

哪知在日貨代買中,發現有此物,價錢可接受,大約近700。

本著實驗精神,外加我媽與我不同髮質,所以FO與MO系列我就各買一瓶。

(FO放在另一個窩,所以沒拍到,MO是右邊的。)

只能說,對我而言MO真是大勝!!

雖然剛擠出來時(我大約按壓二至三下),感覺手油油的。

但一經搓揉,大面積的上在頭髮上,吹乾之後效果真的非常持久,一直到隔天摸起來還是好順。

我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!!(除了去給人家洗頭啦~)

哈哈哈~所以我真的很開心,一定要分享。

而且某天我一同事還突然說要借用我的頭髮,示範編髮給另一個同事看。

只能慶幸當下我的頭髮是豐盈而厚實而順暢(?)阿!哈哈。

噢對,用完手真的就沒有粘膩感,完全不需要洗手。

不過我如果有要餵小孩吃飯,還是會洗一下手,比較安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