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些廢話。

一開始寫網誌的時候,沒有想過到底要寫什麼好。

而我也過了那種會把一堆心事寫在網路上的年紀了。

但好像也沒有什麼專長XD(其實有啦~但屬於一般人沒興趣的專業)

想著自己以前為何找網誌來看的心情,就知道答案了。

那就是~~登登~~~!!登~

懷孕之後啦!

第一次懷孕,好多東西都不懂,網路上的東西又好多好雜。

只好自己找搜尋一番,當然有多重比較的最好,哈哈。

不過我也有想過,怎麼有那麼多時間跟金錢,買一大堆東西比較啊!!

我可是斤斤計較噎!孕婦跟小孩的東西都好貴噎!!

 

所以廢話結束,我只能僅我有的東西分享了!

 

之前說過我是個「自然派」的人,所以孕期我完全沒有吃任何的營養補充品。

現代人只有營養過剩,哪來的營養不良!!(其實也是有阿~不過都是生活困難的人,也不可能去買什麼補給品)

不過現在我們還可以瀏覽著網路,就要偷笑了。

回歸主題,只有營養不均。

所以我秉持著天天都要有青菜與水果,就這樣度過孕期了。

 

然而我產後身體太虛,加上要回去上班了!

沒有元氣真的不行。

只好試試大家說的滴雞精了。

市售的很多樣,但是媽媽牌最好。

產後幾天都是媽媽熬滴雞精給我,那個味道之甜美,想到就要流口水。

 

但是知道自家熬雞精的過程,就有點不忍心讓媽媽忙了。

上網搜尋了幾家有名的,田原香啊~很有名,又很難定!加上是我不喜歡的大S代言。差點直接略過。

不過還是輸給想要嘗試的心,所以訂了,但是要等一個多月。

所以我又訂了另一家老協珍!

 

老協珍很快就送到了。

看了成分才發現還有豬肋骨,吃起來的味道有一點重,有點不習慣直接喝啊!

但是我會混飯吃,這樣香味出的來,重味壓下去,就真的還不錯。

後來田原香也送到了,

喝起來的味道就真的比較純粹(啊~~真的好不想要稱讚它!!!),

直接單喝都沒有問題。

但是我嘗試加到飯裡面吃,很快地就被飯粒吸住,飯變得黏黏鹹鹹,不是很好吃。

 

有人說滴雞精要空腹吃,但我覺得實在沒有學理依據。

而且就算有差,我看也相去不遠。

所以還是會喜歡拌飯吃啦XD

 

總歸兩點:

拌飯選老協珍,單喝選田原香。

 

結束!

哪來這麼簡單的心得~哈哈

因為實力差不多啦~價錢也是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