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是個懶媽媽,一直到七八個月才開始買寶貝的東西。

但是我也是熟知輕重啊!如果是一出生就需要的東西,還是得買呢!

例如安全座椅(一定要!!非常重要)。還有三件衣服外加紗布巾。

前者是因為小寶貝出院要搭車,所以一定要先買起來,而且也要研究一下!

後者則是因為雖然醫院與坐月子中心都有提供小朋友衣服尿布等等,但出院要穿的衣服還是要先洗過呀!

 

說了那麼多,其實重點是今天要說的推車啦XD

一開始我有看中Graco citi系列的,當時買安全座椅本想順便買,可是發現似乎比別的地方貴,所以就縮手啦!

後來想說在多多比較好了,反正一剛開始應該都是用抱的,沒想到一拖下去就沒買了。

 

而在出月子之後,發現娘家媽媽買的嬰兒床居然有送推車,看起來還不錯,就用囉!

是酷酷鴨的!但是好像很少在網路上看到。

其實遮陽效果不錯,顏色也和我意,下方可以放東西(好像車子都有齁~),小孩偶而也願意坐(其實是被媽媽強迫啦)。

所以就且用且用。

但是因為不是很好推,椅墊也有點太軟,看圖會發現有點下陷噢!

有時還會發出『己乖己乖』的聲音,所以常常出門都只有帶神器『Ergo』揹巾。

非常非常偶而才推出門,所以它就淪落成在家偶爾放置嬰兒的置嬰架了XD

真的不推薦!

IMG_3609 IMG_3529

然而眼看寶貝越來越重了,抱著他也滿累的。

外加他現在坐得很好,所以外出用餐時真的不想揹著他吃了(而且他會亂抓!!)。

幾經考量,還是決定帶他去試坐!

但其實試坐只是媽媽看開心的而已,他合意開心踢踢的那台太重了,媽媽根本提不動。

最後又考量可以坐久一點,就選了歐美體系的Britax。

外表真的看起來滿大一台的,但偶而讓我提一下還可以噢!

這台應該到三四歲都沒問題,即便他會走了,偶而應該也會想休息。

所以這台真的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啊!!而且還是黑紅三輪時尚車!!

其實它有四輪的,但我覺得太普通了(哈哈~~外表也是要考慮!!)

而且他的椅背是用繩子調的,所以不會侷限只能幾段(讚啦!)

另外上面的遮陽照可以打開,就是黑黑那片,據說可以抗UV有透氣。

媽媽都沒有那麼好的齁~~

IMG_4856

不過其實我也有私心啦!

等到這個大寶貝大一點,如果真的不喜歡坐,它有附上可以裝提籃的配備,我就可以裝上嬰兒提籃。

哈哈,第二胎就可以直接坐嬰兒提籃,大寶貝則繼續做他的王座安全座椅(也是Britax,有機會再分享)

這樣這台車的就不會太快退役了!!

也可以直接平躺這樣,就像下圖一樣!

IMG_5235  

基本上我買了兩個月了,還是覺得很不錯,偶而下班天還沒黑,就會推著寶貝到處溜搭。

之前的太不好推了,都用揹的,還是少了這麼一點閒情逸致啊!

 

最後重點就是價錢囉,我買9300,聽說網路上更便宜。

不過實體店面有服務跟介紹,所以我可以接受!

參考看看囉!

arrow
arrow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