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小孩剛出生時,會懷念在媽媽羊水裡面的日子,這時候學習游泳是最佳時機了!

可惜媽媽我實在沒有膽子一個人帶小小孩出門,再加上現在也開始上班了,更不可能帶小孩去學游泳。

不過好加在我們家裡有個浴缸!所以立刻買泳圈去。

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泳圈,但我在品牌迷思下選擇了德國swimtrainer的泳圈。

 

就來看看開箱文吧!

 

 IMG_4270

右上角有標示使用的年紀大小,看到前面的小嬰兒趴趴真是好可愛喔!

 

IMG_4271

背面的包裝有標示不同年紀的款式:

紅色:3個月到四歲

橘色:二到六歲

黃色:四到八歲

我買的是紅色的,看來下一個直接買黃色就可以啦~

 

IMG_4274

打開之後的樣子~摺的非常整齊!

IMG_4275

上面有非常非常多的地方需要吹氣,可能是因為樣式的關係,所以要從不一樣的地方送氣。

不過我現在認真想想,說不定是因為擔心某個地方被戳破了,剩下的還可以保持浮力吧!

媽媽我真的吹得好辛苦喔!因為家裡沒有打氣的工具~

 

IMG_4289  

穿起來感覺不錯喲!

我把寶貝脫光光,浴缸水放滿滿,用力地按壓脊下泡泡露,游泳兼洗澡,一舉兩得。

不過因為寶貝長高了,所以腳碰的到底部,把他腳抬起來試游,居然害怕的大哭,要媽媽抱抱。

真是甜蜜啊~(誤)

但是其實我只希望他不要怕水啦,沒有要強迫他學習。

我覺得還不錯啦!

 

我在這裡買的:

http://www.malldj.com/Code/M_Product_Get.asp?P_ProductID=PB566080910110

 

這個我忘記比價了!

建議還是要比一下噢!

這間有得比較便宜,但有的比較貴,像是施巴我就是跟別間買~哈哈

改天再來推薦我常買的幾個網站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