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說現在的在月子中都很難搶,有人驗到第二條線就報名去~

但我是沒有那麼誇張啦,大約三個月的時候才去找。

當時選擇的重點就是離老公上班的地方近一點,然後環境要清幽。

想得很少吧,所以後來我有一點點後悔。

敬德的所有房型都一樣,也無法參觀房間,我是看網路上照片還不錯就下訂了。

當天入住的時候,我剛好有角間可以住,真的很不錯。

房間滿大的,可以有一人陪伴入住,但是只有標準雙人床,有些擠。

外面有很大的草原,令人心曠神怡。雖然後來發現根本不可能出去賢晃阿

 

但最重要的是下面這些事情:

 

我在月子中心的第三周,突然接到嬰兒室的護理師說我們家的寶貝感冒了。

白天我自己照顧嬰兒,晚上才送到嬰兒室。

明明昨天還好好的,一夜過去就感冒了。

聽說寶貝咳嗽又流鼻涕,初為人母的我心疼得不得了。

下午緊急請老公請假帶我們去醫院看病。好在沒有太嚴重。

 

我詢問了嬰兒室,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其他的嬰兒生病了。但我沒有得到正面回應。

也不知道是哪股衝動,我當天晚上就辦理退房。

因為我無法一個人照顧嬰兒,也不再信任他們了。

所以在坐月子中心的最後一晚,我幾乎沒有睡。


我哄著呼吸聲很大又伴隨著咳嗽聲的寶貝入睡。

看他時而驚醒,時而大哭,我的心真的好痛。

趁著一點空檔,趕快整理行李,短短的三周東西就好多了。

 

隔日老公一醒來,看到東西都整理好,超級無敵感動的。

搬完東西到車上,我們請嬰兒室的護理師幫我們寶貝洗澡,就接回家了。

 

其實我覺得環境不錯,食物也還可以,沒有特別好吃也不難吃,但感覺得到營養均衡。

 

但是在感染控制方面做得不夠好。

因為即使有阿公阿罵在房間,小嬰兒也不必送回嬰兒室。

想這就是小嬰兒會交叉感染的主要原因。

 

如果有下次,我想我不會選擇這裡了。

小嬰兒生病,疼死母親的心。

 

 

P.S.

聽說現在阿公阿罵不能去房間看小孩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