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豬皮面膜呀!

網路上火紅的面膜,因為聽說美魔女用了皮膚水噹噹。

馬上買了試試看,聽說現在有白豬青豬還有黑豬!

我買的是黑豬(左)與青豬(右)。

因為左邊的黑豬英文就是carbonated bubble,想當然爾一定是一堆泡泡。

image.jpg

開箱照,有點弱掉了,哈哈。

IMG_5751

旁邊盒子上有圓圈圈的地方好像表示是正版貨,我是跟韓貨賣家買的~

IMG_5752

圓圈圈可以刮開,有一組數字,據說可以上官網查詢是否為真貨,但我不懂韓文,刮好玩的而已!

IMG_5753

打開了,其實我覺得長得有點噁心~~

我也有打開青豬的,表皮就比較光滑,而且可以故意搗亂成一團,蓋起蓋子就又會回復原狀了!

但黑豬的好像就是一堆泡泡感~

IMG_5754

剛開始敷在臉上的樣子,還沒敷好,部分都開始起泡了,感覺好微妙喔!!

我都要趁小孩不在的時候使用,不然好怕嚇到他!哈哈~

IMG_5755

用了一下子之後,全面起泡~~整了臉都往外腫了0.5公分了吧!!哈哈

不知道為什麼,光這樣就好有成就感了XD

 

 IMG_5758   

我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就把它沖洗掉了,感覺就像是洗過臉,

毛孔(不好意思拍照啦)的清潔度沒有什麼讓我驚艷的就是了!

所以一直沒有再持續使用了~

感覺雖然很新鮮有趣,但好像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神奇。

所以結論就是:有閒錢可以玩一下,期待效果的就不必買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