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孕前大概53公斤的我,在前三個月體重起起伏伏,但胖不超過一公斤,期許自己胖到65公斤就好了。

沒想到一到中期體重就像吹泡泡一樣,每次站上體重機壓力都好大,甚至到後期我吃得很少了(不過主要是因為肚子大到頂到胃了),體重還是狂增加。

我後來想想應該是體質,就慢慢放開心了,所以要生之前我胖到71公斤,重點是我似乎沒有水腫,孕前的鞋子都還穿得下呢!

而因為要餵母乳,所以打算六個月後再減肥,沒想到大食量的寶貝讓我瘦好快。

除了生完立刻少5公斤,也就是羊水胎盤加上寶貝,我還有66公斤!

而一到月子中心,狂流汗的我立即再瘦5公斤,原來我應該有水腫,只是沒有表現在外觀。

接著本來有父母幫忙帶小孩的我,因為父母準備出國,而想到寶貝新生還不穩定,我要一個人照顧,立刻壓力使人受,所以還沒減肥的我,已經回到孕前的體重了。

又加上寶貝沒有戒夜奶,我在寶貝七個月時又瘦了,到現在只剩下49公斤了。

真心覺得生完小孩體質真的會改變,我變得不怕冷,而且新陳代謝變好,再加上帶小孩,真的是變瘦的關鍵啊!

孕前不容易瘦的我,算是幸運的瘦下來了,只是有點過頭,讓我媽媽超擔心的。

所以我準備定滴雞精來補一下身體,喝完有心得再來報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