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覺得我們家的寶貝好像鄉下小孩喔,總是穿著睡衣到處跑。

雖然這樣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好天真,到一要正是出門總還是覺得有點遜。

在小孩還只有一個多月時,我就曾經去百貨公司尋寶。

但看到一件短短包屁衣,上面有個蝙蝠俠圖案,就要價1980,真是嚇壞我了!!只好再度縮手。

 

後來陸續在廣告打很兇的媽媽王國買過。

不得說,我真的滿後悔的,材質不是很好,版型也不佳。我想我是不會再回購了。

 

後來在costco買了一些Cater's,棉質真的還不錯又便宜。就成了寶貝的日常衣物了。

然而我也在百貨公司買過Carter's,只能說百貨公司人事成本真得很高吧!!所以後來我都只在costco買了。

 

另外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鼎鼎有名的NEXT童裝了。

我第一次買不小心超過台幣3000元,課稅的讓我好心痛喔!!當初課了六百上下吧!!

原來課稅的金額是看未折扣前,我用了首購折價三千內,卻還是要繳稅。

所以跟我一樣胡塗的媽咪可要小心了!!

最近報紙有提供一個買2500送500的折扣碼,可以重複使用,只是要首購:NEXTAD2500

請大家多加利用囉!

 

另外還有很實用的UNIQULO洞洞包屁衣,對於怕熱的小孩子而言,真是超級無敵棒的!!非常推薦噢!

新生兒真的買60cm就可以了!我們家寶貝出生52公分,穿60的到四五個月呢。

不是說都沒有長高,而是因為衣服鬆很快呀!

不過他現在七十幾公分,穿80有點合身,可能是因為肚子變大了,尿布也變大件了。

所以我準備要買90的了!

 

歡迎大家分享好穿的童裝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eeplikebea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